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家校携手共商育人大计 师生齐心共谱杏坛华章

家校携手共商育人大计 师生齐心共谱杏坛华章

2024年03月19日 10:42:55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428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2025届(高二)音乐舞蹈美术家长会







    为促进家校共育,提升艺术生培养水平,3月17日,鄄城一中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2025届(高二)音乐舞蹈美术家长会。校长助理、三分校校长李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艺体中心副主任侯本彪主持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李齐斌向各位家长和同学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和艺术专业培养情况;解读了学校关于艺体专业培养的相关政策;对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侯本彪老师介绍了美术专业师资状况和培养模式、家长委员会和学生自管会管理细则等。魏红云老师和音乐舞蹈专业的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

高三艺体1班的郝敏丹同学现身说法,真实地讲述了学校艺术生的学习情况。

会后,家长参观画室和学生作品、舞蹈房、琴房等。家长通过现场参观,对学生的作品、学生表现赞不绝口,对学校的艺术生教育工作纷纷竖起大拇哥。通过本次家校活动增进了了解,消除了疑惑,增强了教师信心,提升了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

高二级部主任,艺体班班主任,美术、音乐、舞蹈教师参加了会议。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