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鄄城一中召开信息化2.0成绩考核推进会

鄄城一中召开信息化2.0成绩考核推进会

2022年03月19日 22:15:53 来源:鄄城一中 访问量:1500 作者:刘海涛

鄄城一中召开信息化2.0成绩考核推进会

         


为了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关于做好信息化2.0成绩考核工作的通知,检测前一段2.0培训情况,以便更好地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3月17日晚上,鄄城一中在南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2.0成绩考核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亮、副校长田效山出席会议。各学科组长参加会议。教科室主任李克望主持会议。

会上,李克望传达了县教体局《关于做好信息化2.0成绩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就做好信息化2.0成绩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奖励方案。

信息中心主任朱道书从校本研修学习、能力点与教学深度融合程度、线上研修三个方面讲解了信息化2.0评价办法,并从学情分析、课件制作、课堂实录三个角度说明了信息化2.0成绩考核的技术操作问题。

田效山强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信息技术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信息化2.0对于促进教师个人成长,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学科组要把信息化2.0作为学科教研的重要任务。只有熟练掌握信息化2.0,才能更好地落实课改新理念;只有熟练掌握信息化2.0,才能更好地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编辑:信息中心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山东省鄄城一中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2002667号-4
联系地址:山东省鄄城县环城南路4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